米克諾司官方網站圖-2 

希臘愛琴海外有一個基克拉澤斯群島,而米克諾司(mykonos)就是這個群島中的一個小島,是愛琴海一個知名的度假勝地。

但在希臘神話中,米克諾司卻是宙斯和巨人族聖戰的補給島和避難所,這也是我們來到這家店裡的第一個直覺,那白牆與落地窗,潔淨的陽光輕撒入屋內,簡直就是米克諾司嘛!

而店的位置,也像mykonos一般,不在市中心交通樞紐,但也不是太偏遠,是有點低調的存在。

雖然很多人一開始都唸成「米諾司克」、「克糯米絲」、「米克諾」、還有「那個米米米什麼的...」,不要緊,那都是我們。

兼具有悠閒度假氛圍與補給功能精神的mykonos,被移植到台北這個廝殺激烈的都市叢林裡來,如同綠光劇團的舞台劇《領帶與高跟鞋》般,「上班,還沒有休息夠就又要上班...」,當您在上班時遇到挫折、失意、瓶頸,米克諾司願成為您靈魂與精神的補給站與避難所。

來去米克諾司喝杯咖啡,再出發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