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咖啡一點都不難


品咖啡-陳建源

咖啡絕對是品味的一部份,這句話最適合對品味有獨到見解的您!

小陳老闆一講起咖啡,往往講得口沫橫飛,但相信您仍意猶未盡~,他終於決定:「乾脆請大家來上咖啡課吧!」從小陳老闆化身為小陳老師,內容淺顯易懂,讓大家喝一杯就上手,成為咖啡品味達人。

 

  • 對象:對咖啡有興趣,但不得其門而入者。
  • 時間:十月起每周三或四 晚上18:3020:00(任選)
  • 課程內容:

一、咖啡是什麼? 

了解咖啡的起源、關於咖啡的小故事,學會讀懂咖啡館的菜單?產地與咖啡有什麼關係呢?

二、從品香到品咖 

聞香是一種訓練,開發鼻子的嗅覺潛能,才能知道自己喝的咖啡到底是一杯什麼樣的咖啡?品一杯就上手。

三、你也能手沖出好喝的咖啡 

目前最流行的一種咖啡沖煮法,透過手沖實作,了解手沖的技巧與秘訣,現場就能喝到一杯自己手沖的咖啡喔。

四、自烘、自沖、自品一杯咖啡 

成果驗收課,由老師現場烘豆教學,自己也能實作烘豆,再搭配上手沖,就能喝到一杯自己完成的獨一無二咖啡。

  • 課程表:

10/14 咖啡是什麼?

10/15 自烘、自沖、自品一杯咖啡(註1

10/21 從品香到品咖

10/22 咖啡是什麼?

10/28 你也能手沖出好喝的咖啡

10/29 從品香到品咖

11/04 自烘、自沖、自品一杯咖啡(註1

1:需上過前三堂才能上自烘課

  • 費用:單堂原價1,000元(本月特價600元);四堂合購2,400元,加贈耶加雪菲125g咖啡豆一包(市價250元)。

*每次上課都附上一杯香醇咖啡可飲喔~。

  • 小班制:3~10
  • 報名方式:電洽02-2784-9176
  • 歡迎公司行號、學校機關團體報名,讓我們與您分享喝咖啡的樂趣,並且到場沖煮喔。天氣轉涼,您不用移駕,我們登門造訪就可以!

注意事項:

*費用至現場繳交,需一次繳清報名費用。

*其他未盡事宜,將另行公告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