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ROMA THERM
從白色
iPod、白色iPhoneASUS白色貝殼機,全世界掀起白色家電流行風。

發明咖啡濾杯的德國美利達(Melita)公司,2009年推出了最新美式咖啡機AROMA THERM,果凍白造型,打破傳統咖啡機笨重呆板式樣,放在家中、辦公室任一角落都顯得時尚優雅。

壺身就是保溫壺,保溫效果達兩小時,無須長時間插電加熱、並有自動斷電系統,兼具節電減碳概念。

可同時沖泡15人份,在日本官網,不含運費就要賣8,400日幣(合台幣3,050元),另有紅色機可供選擇,本店並代售美利達濾紙,美味加倍喔。

方案一:美式咖啡機AROMA THERM

本月特價2,700元(原價3,400元)

方案二:美式咖啡機AROMA THERM+原價1,200元「精品咖啡之旅禮盒」(125g/4入)

本月特價3,400元(原價3,900元)

詳洽米克諾司02-2784-9176

美式機外包裝

 

外包裝高雅大方。

小提籃
濾杯附有小提籃,方便清洗,不會讓咖啡渣弄髒手。

美式機止水點

設有特殊止水點,把咖啡壺拉開,咖啡不會繼續往下滴。

美式機水刻度

附有刻度,要多少人份就用多少水量,機器也附有咖啡匙,多少人份就用多少匙。

 美式機中文說明書   美式機日文說明書  

也附有中日文說明書,如果還有不清楚的,就打電話來問小米吧~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