咖啡絕對是品味的一部份,這句話最適合對品味有獨到見解的您!

小陳老闆一講起咖啡,往往講得口沫橫飛,但相信您仍意猶未盡~,他終於決定:「乾脆請大家來上咖啡課吧!」從小陳老闆化身為小陳老師,內容淺顯易懂,讓大家喝一杯就上手,成為咖啡品味達人。


課程表:

 

周一

周二

周三

周四

周五

內容

我想聽跟咖啡有關故事

我要讀懂與關懷咖啡

我要成為品咖啡高手

我要成為專業咖啡師

一起來煮杯咖啡吧!

費用:單堂800元;四堂合購3,200元,加贈耶加雪菲125g咖啡豆一包(市價250元)。 

*每次上課都附上一杯香醇咖啡可飲喔~。

品咖啡-陳建源

周一:文化講座/歡迎各公司行號、團體提案。

 

周二:咖啡現況與發展/咖啡是農作物,追蹤每年紀錄是很重要並有趣的,種植技術的創新與演進,訴說著每一個生命的感動,還有莊園的堅持努力的成果。

周三:感受力的探索與體驗/咖啡風味的芳香組成如同一團迷霧,所以我們設計了一些方式,幫助您體驗與感受咖啡魅力,經由視覺、嗅覺、味覺,來解開這個屬於芳香的謎題。

周四:咖啡師的訓練/咖啡經由烘焙後,方能展現它的個性,那麼咖啡所有的面貌姿態又是如何?烘焙又是個什麼過程?它重要嗎?這是通往風味道路的指南, 讓我們來探索這些屬於芳香的密碼,共同來一場味覺冒險。

周五:有趣的咖啡萃取/來個診斷如何?我的咖啡萃取穩定嗎?歡迎各位把自己所使用的萃取器具(手沖壺、塞風等)帶來,專人將引導你咖啡完美萃取。

 

小班制:3~10人 報名方式:電洽02-2784-9176

注意事項: *費用至現場繳交,需一次繳清報名費用。*其他未盡事宜,將另行公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