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葉價格不透明化,受害者卻是最愛茶的人。小米花了一年時間才邀請到老師王愛萍,這名女茶師外型時髦亮眼,功力深厚、鐵口直斷、絕不留情。

她不賣茶,因此立場更加公正,她曾說得連喝茶數十年的人也聽得心服口服,她對味道有敏銳的觀察力與鑑賞力,茶、酒、咖啡,都是她訓練嗅覺與味覺的領域,甚至為了深究氣味的豐富度,她進一步研究雪茄。

這並非一個道貌岸然的品茗課,也非一場高來高去的茶道課,卻讓人更懂台灣茶界的真相,機會難得、僅此一場,座位數有限,籲請速速預約,現場並有茶品提供飲用。

註:如家中有愛茶,可帶來讓老師為您提供意見。

講師:王愛萍

經歷:

民國99年擔任中正社區大學「茶的世界」講師

民國98年於台北市茶商業同業公會參加青年團教育訓練經測驗合格結業

民國94年文化大學推廣部「品味茶藝生活」及「茶葉官能鑑定初級班」修業合格

民國92年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茶業改良場參加「茶葉產製銷技術講習班」結業

民國91年師事「中華民國茶藝協會」等官能評鑑師──陳煥堂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時間:2010年3/13(六)13:30~15:00

地點:米克諾司咖啡館(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1樓/台北市信義路三段31巷丹迪旅店旁)

電話:02-66176968

茶水價:150元

名額限制:15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