喝酒依照季節有不同需求,夏季喝啤酒、冬季喝燒酒;事實上,咖啡也有四季之分,春季繽紛、夏季澄澈、秋季飽滿、冬季醇厚,真正愛咖啡的人,會根據季節、天氣,甚至晨昏、心情來品不同的咖啡啊。

就因為這樣,米克諾司的小陳老闆(陳建源)在3/14與您有約!

身為資深咖啡人,小陳老闆每年每季都會推出一款屬於該季節的咖啡,本季將是一年中最重要的一場品嚐會,小陳老闆將曝光本季特調限量款「春」,並且說明去年與今年春季,世界各地咖啡豆的演變狀況。

更重要的是,你也可以另加200元,小陳老闆將引導您,讓您自己調配一款屬於個人專屬、獨一無二的咖啡──「春」喔。

日期:2010.03.14(日)

時間:13:3015:00

地點:米克諾司咖啡館(台北市新生南路一段165巷16號1樓)

電話:02-66176968

茶水價:150元

名額限制:15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