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消費情報20100314 09:41:39

近日,波仕特線上市調網(http://www.pollster.com.tw)就針對15~65會員進行一項「咖啡口味偏好」的網路民調,詢問受訪者「最喜歡喝哪一種口味的咖啡?」,調查發現,拿鐵咖啡(Caffe Latte)以33.05%拿下第一名,其他10%以上的分別為卡布奇諾(Cappuccino)的19.02%、焦糖瑪奇朵(Caramel Macchiato14.88%、黑咖啡(black coffee10.66%

相較之下,具有調味特色的摩卡咖啡(Caffe Mocha)、鴛鴦(咖啡加奶茶)、愛爾蘭咖啡(Irish Coffee)則較不受民眾青睞。

數據顯示,台灣民眾最喜歡的咖啡類型,絕大部分為奶香十足的義式咖啡,尤其是拿鐵咖啡(Caffe Latte),就是標榜以熱鮮奶所沖泡的咖啡,三分之一的義式濃縮咖啡Espresso加入三分之二的熱鮮奶,一般不加入奶泡,但也有人習慣打上薄薄奶泡以突顯其牛奶風味,與卡布奇諾(Cappuccino)相比,有更多的香濃奶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