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中央社台北17日電)市面已經有巧克力噴霧劑,讓巧克力迷吸到滿滿的巧克力風味,卻不必擔心卡路里。

現在,同一批科學家已發展出咖啡噴霧,聞一下就可以吸進相當於一杯濃縮咖啡(espresso)的咖啡因。

英國「每日郵報」網路版(Mail Online)今天報導,美國哈佛大學(Harvard University)教授愛德華茲(David Edwards)研發出新的Le Whif口味。

愛德華茲教授說:「Le Whif首先推出無卡路里的巧克力,現在新推出不用杯子的咖啡。」

一管噴霧咖啡售價3美元,盒裝3管賣8美元。每管噴霧咖啡內含100毫克的咖啡因,相當於一杯濃縮咖啡。

每管噴霧咖啡可按多達9下,供「咖啡聞香客」品嚐。按的次數取決於每個人吸入量而定。

「每日郵報」說,Le Whif的全部產品都是可生物分解、有機的,而且熱量都低於1卡路里。

Le Whif先前已經推出三種口味,包括純巧克力、覆盆子巧克力、薄荷巧克力,現在又新推出咖啡口味。(譯者:中央社賴秀如)9903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