糕點、咖啡師、廚藝爭霸 台灣續拚FHA超金牌
201034日 (星期四)

為了表示對台灣餐飲人才的重視與肯定,成立於1978年,目前亞洲規模最大的餐飲美食設備展FHAFood&HotelAsia,國際餐飲與設備貿易展)第一次在台灣舉行記者會。

FHA2010Food&HotelAsia,國際餐飲與設備貿易展),將於420~23日在新加坡博覽中心正式開展,本屆展覽會佔據新加坡博覽中心8個展館,場地總面積約 82,000 平方米,無論是展示面積還是展商數,均為32年來之最,屆時將有來自70個國家共28,000個攤位,展現全球最新的餐飲產品、設備與技術。

此外,FHA也是各國優秀餐飲人員展現自我實力的競技場,包括「亞洲糕點大賽」、「亞洲咖啡師大賽」、「FHA廚藝爭霸賽」和「WSA 葡萄酒挑戰賽」,都是媒體矚目焦點。由於台灣隊伍在上一屆創下史上最佳賽績,共贏得「超金牌」等16面獎牌,讓FHA更加重視台灣市場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femykon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